16年本田190值多少钱(18年本田190值多少钱)

新手小白开始不知道买什么车型好又保值,今天我来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新手的保值车型,也方便后期换车时不会亏损太多。

先来说说本田CB190系列

1.五羊本田 味道 CB190SS 16,880-17,480

新款CB190SS依旧保留了复古的外观风格,但在一些细节上增加了整车的质感。首先就是整体材质的变化,全车基本采用了磨砂材质的覆盖件,哑光装甲灰配色甚至连油箱都做了磨砂处理,相比老款更加时尚。油箱的造型变得更加立体,油箱下的装饰件做了仿进气口造型,增加运动感。座垫下的侧盖造型上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几乎和座垫前端等宽的侧盖一定程度降低了车身宽度,停车落腿更加方便。同时整车多处增加了拉丝效果的金属覆盖件,在细节上提升了质感。

优点:操控比较好,灵活易控,悬挂,制动,车架,轮胎的表现都比较中性,很容易上手。

缺点:本田的产品向来是以“中庸”“全面”“均衡”为设计理念,容易上手,人机结合做得很好,没有表现出特别突出的优势和性能,但是也没有明显的短板和劣势。

2.五羊本田 CB190R 暴锋眼15,980-17,380

现在,暴锋眼CB190R已然成为一款风靡国内外的产品。它以高质量、高附加值的特性,精湛的制造工艺,适宜的价位,不仅给中国市场用户带来喜悦,同时也成为全球客户所喜爱的乐趣坐骑。暴锋眼190R是一款偏实用的运动型街车,这款车整车的优势就是品质过硬,不管是动力总成,还是外在表现都会比较细致。并且车身的配色也会比较拉风,相比前几款车型也会更有档次感。至于性能方面比较引以为傲的就是油耗,它可以表现出接近于化油器150cc车型的油耗水平

优点:适合新手的车,适合过渡的车, 实用为主,不在乎外观,相信150 打不过190。

缺点:坐姿稍硬,坐垫不软,190还是比较硬的。高速没风挡也受不了,时间久了比较容易累,比较容易把手臂的力量压到车把上。原厂离合器调得很高,方便新手松离合不会立马熄火,但是这却造成了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容易烧离合器片

3.五羊本田 猛鸷 CB190X 16,680-20,880

五羊本田猛鸷190X摩旅版,最大功率12kw,在8000转速时爆发,而最大扭矩为15.4N·m,沿用了祖传的184cc单缸风冷发动机,动力为12.4kw,标准版(不带三箱)整备质量仅150kg,车身轻盈,非常易于操控,走非铺装路面非常从容。百公里油耗低于2.8L,搭配上14L的油箱,官方给出的续航可以达到600km左右。

优点: 体型大车身轻,超省油,且耐造,本田的PGM-FI电喷确实牛批这个喷不了,博世的也跟这个没法比,不管冷热从来都是一枪着,比较适合新手入门。

缺点:单轮ABS,风冷,动力弱,1A原车USB充电太慢,发动机声音难听,坐垫缝隙大,后尾架硬度不够加尾箱容易断,链条容易拉长,高转机油消耗多。极速只有110km/h。本田一贯的风格,够用就行

举报/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