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车门子多少钱(马自达cx5车门多少钱一个)

近年来惠威品牌的产品越做越好,选择惠威品牌的玩家越来越多,在我们的案例之中有很多使用惠威KX系列的,想了解的朋友可以翻看之前的文章哦。今天这位马自达车主才提的新车,想为自己的爱车提升一下全车的音响娱乐系统。通过朋友的介绍认识到我们,就来到店内交流了一番。因为这位车主的朋友之前就选择的惠威品牌,有给他做过推荐,所以这位马自达车主也想使用惠威的器材。下面就来看看这次的升级过程。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很受市场欢迎。

马自达CX5

器材配置:

前声场:Hivi/惠威KX165套装喇叭

后声场:Hivi/惠威KX165套装喇叭

隔音:大白鲨材料

技术师傅们开始进行四门隔音的施工。

马自达CX5

左门门板拆下后准备开始隔音施工。

马自达CX5

惠威喇叭高音单元与原车高音单元对比。

马自达CX5

惠威中低音单元与原车中低音单元对比。

马自达CX5

新喇叭安装后用大白鲨的隔音材料将喇叭围一圈,确保最后能呈现出最好的效果。

马自达CX5

车门喇叭安装完成之后,开始进行高音单元的施工工作。

马自达CX5

这类车型的高音单元的位置比较特殊,高音单元在前挡玻璃与面板相接处,安装的时候空间小,不便于施工器材操作,所以不能心急,要慢慢的安装。

马自达CX5

前声场施工完成之后开始后声场的施工。

马自达CX5

后门施工进行中。

马自达CX5

后门高音单元也安装完成,我们为车主在门板上开孔后进行安装。

马自达CX5

分频器隐藏在门板后的空隙,不影响门板复位的工作。

马自达CX5

喇叭安装完成之后,在复位之前进行新器材的测试。

马自达CX5

测试完毕,一切正常,配件开始复位。

马自达CX5

高音单元配件复位也完成了。

马自达CX5

安装全部完成,车主对改装完成之后的效果非常满意,因为没安装之前低音少,高音不够清晰,这次升级改装完成惠威音响之后低音比之前好多了,高音比之前清晰了。每个品牌的喇叭都有它的特性,有它所适合听的音乐,改装升级时只要更具自己听歌的类型选择匹配的器材,音质自然也就会有巨大的提升。每种车型都有每种车型不同的改装升级方式,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那就是最好的。喜欢的朋友请关注我们!

由于平台规则限制不能再文章内放入我们的具体信息,只能麻烦各位有需求的车主在地图导航和浏览器中搜索昆明静丰汽车音响获取相关信息!谢谢各位观众姥爷!更多信息,点击下方了解更多!

以兴趣广交车友,欢迎关注,每日汽车音响案例更新,总有一款适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