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的原装耗材查询系统的地址是什么(惠普耗材查询真伪)

随着通用打印耗材市场日趋成熟,消费者在更换耗材的过程中往往会选择优质且性价比更高的国产通用耗材。面对琳琅满目的打印机型号,在更换的过程中应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耗材呢?以激光打印机为例:不同品牌型号的激光打印机在每一个国家区域所适配的硒鼓编码是不同的,只需要通过查看激光打印机上的硒鼓编码来确定当前打印机的区域版本即可。下面将列举市面上几款常见的激光打印机品牌及其区域所对应国家和地区,帮助大家更快速的选购适合自己的硒鼓产品,建议收藏以备不时之需哦~

Minolta系列打印机

备注:

美能达分区比较标准,每一款机器都按照严格按地理位置划分;美能达不同区域打印机的硒鼓编码是不相同的,可通过查看打印机上的硒鼓编码来确定打印机的区域;美能达在日本需单独购买日本版耗材。OKI系列打印机

备注:OKI打印机对应不同区域其硒鼓编码是不同的,可通过查看打印机上的硒鼓编码来确定打印机的使用区域。

Xerox系列打印机

备注:

施乐打印机对应不同区域其硒鼓编码是不同的,可通过查看打印机上的硒鼓编码来确定打印机的使用区域;近几年施乐在西欧地区新推出打印机为独立版本,需单独配套耗材。Kyocera系列打印机

备注:

京瓷打印机对应不同区域其硒鼓编码是不同的,且耗材每个区域的驱动头也不同,可以通过查看打印机上的硒鼓编码来确定打印机的使用区域。

目前,关于佳能、爱普生、理光、戴尔、IBM系列打印机所适配的耗材都不分区域,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戴尔系列打印机不同区域之间的耗材编码不同,但实际使用过程中耗材编码不存在区域划分。惠普近期推出的系列打印机在不同区域之间耗材编码也存在不同,在购买的过程中应多加留意,并按照相对应的区域购买耗材。

本文出现的所有产品或品牌名称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并仅作识别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