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荣价格多少(大众探荣价格图片)

一汽大众旗下轿车可谓是一路飘红,而火爆的SUV市场除了刚刚上市的探歌之外,并无产品涉足,尴尬中也透露着些许的无奈,好在这种局面即将被打破,继大众探歌之后一汽大众再次发布了中大型SUV——探荣,它的到来也将为一汽大众注入新的活力,今天咱们就聊聊大众探荣。

日前,首台大众探荣宣传车型就正式抵达了4S店,做上市前最后的宣传工作,据悉大众探荣将会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与消费者见面,预计售价在25万左右,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以及自己的途观L竞争市场,从实车图片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与大众途锐一样采用了一脉相承的设计风格,但是在细节上进行有优化处理,因为酷似大众途昂,也被网友誉为“小号途锐”,甚至可以说是途锐的缩小版。

基于欧版Tiguan打造的探荣依然采用了大众MQB平台,为了取悦中国消费者对大尺寸大空间的追求,特意对尺寸进行了升级处理,轴距达到了2731mm长度为4589mm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860mm和1660mm,这样的尺寸要比上汽大众旗下的途观L的尺寸更大一些。

外观造型绝对是大众探荣的加分项,但内饰设计还是大众的套娃风格与欧洲版大众Tiguan内饰设计保持一致,相比竞争对手来说,毫无新意,并且整个中控台基本都是硬塑料,在用料上没有优势可言,因为还未上市的原因该车的配置并没有过多透露,不过从大众最近发布的换代车型分析来看,配置一定会有提升(除入门车型外)。

动态硬件部分同样能看出其强势一面,全系将采用第三代EA888 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并没有用1.8T来拉低售价,更重要的是,与之匹配了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37千瓦和162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和350牛米,而且还提供了4MOTION四驱系统供大家选择。

另外探荣实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也没有使用低成本的扭力梁后悬,这样的底盘悬架结构加上它较大的车身尺寸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车内空间。

小结,一汽大众探荣在品牌,尺寸,动力系统等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强势的,外观设计绝对是加分项,尾唯一不足之处就是内饰的用料略显不足,但是在强大的优势勉强,内饰的不足又能有多少影响呢?如果25万起售你愿意为大众探荣买单吗?

注:配图来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在此一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