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奥迪价格多少(18款奥迪多少钱)

今年2018款的奥迪A6L共推出7款车型,指导价为40.60-69.80万元。图中的这辆奥迪A6L是新款的30周年年型,风尚型。是山东的车主小陈花了45.2万入手的,车主表示一直以来对奥迪就比较关注,新款出来之后,就更加按耐不住自己,随即入手了这辆新款的风尚型。

车主表示非常喜欢奥迪的大灯,不管在哪都非常的抢眼。奥迪一直以来也被奥迪车友称之为“灯厂”,其原因也是因为其极具辨识度的大灯设计。

虽然是30周年型版推出的A6L,但内饰的设计,相较于上一代并没有过多的改变。相较于奔驰E级依旧缺少一些豪华感,整体而言,依旧介于宝马5系和奔驰E级之间。

经过这两天的驾驶,虽然不到二百公里,但油耗的表现却让车主很满意。整体下来百公里的油耗在7、8个左右。此外,18款奥迪A6L 风尚型搭载的是2.5L V6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04PS/6000-6500rpm;最大扭矩:250N·m/3000-4750rpm。最高车速:236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8.8s。

车主说“ 新款的奥迪A6L给自己带来的惊喜并不大,风格相较于17款没有多达提升,油耗变现现在还算满意,但2.5L的动力对比现在同价位的17款奥迪A6L的3.0T还是差了很多,整体对比下来,感觉还是有点吃亏,没有优惠幅度这么大的17款奥迪A6L来得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