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 variant多少钱(Golf Variant)

Golf Variant是大众旗下A级旅行车,基于该车打造的跨界版Golf Alltrack于近日引入国内。网通社从进口大众官方获悉,Golf Alltrack正式上市,售价21.46万元。外观方面,新车相比旅行版车型增加Alltrack套件,并提高了底盘离地间隙;前脸黑色进气格栅配以下方双L形日间行车灯,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8TSI发动机。

Golf Alltrack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8TSI Golf Alltrack 21.46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Golf Alltrack蜂窝格栅底部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两侧,且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配以双折线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辨识度。新车下方格栅横向贯通,中间银色饰条两侧带有矩形雾灯,同时底部银色护板的加入使得该车前脸看上去具有冲击力。

Golf Alltrack车顶行李架及车身周围黑色包围突出了跨界风格,较高的离地间隙能够应对不同路况。新车尾部造型圆润,两侧灯组采用LED光源,夜间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新车底部银色护板两侧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设计。此外,这款跨界旅行车翼子板处带有“Alltrack”标识,同时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及17寸轮圈等。

新车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钢琴烤漆处理,前方为双圆盘组成的仪表并带有显示屏。该车中控区域造型简洁,顶部空调出风口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下方大尺寸显示屏两侧集成按键;底部三个圆形空调控制旋钮划分清晰,操作便捷;配置方面,Golf Alltrack配有真皮座椅、定速巡航、App Connect多媒体互联及自动驻车等。

动力方面,Golf Alltrack将搭载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DSG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