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多少(brabus多少钱一辆)

这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KTM Brabus 1300R可以落下帷幕了,正式售价为39,500欧元,全球限量154台(黑色77台,红色77台),比限量版的1290 Super Duke RR(25,690欧元)还要贵不少,这个价格你觉得值吗?

而之前没有得到数据的整备重量也被公开,KTM Brabus 1300R的整备重量为194kg,油箱加满之后的整备重量为205kg。

虽然Brabus在汽车行业因性能和排量,以及发动机的大幅提升而闻名,但是在这款摩托车上,发动机仍然保持不变,1,301cc排量的V型双缸,可提供180hp马力和140Nm的扭矩。当然,Brabus 1300R具备了1290 Super Duke Evo的所有特点,例如半主动WP悬架、转向阻尼器和五种骑行模式等等。

Brabus 1300R提供新的17英寸九幅Monoblock Z锻造车轮,还有很多碳纤维装饰部件,包括用于新圆形大灯的灯罩、完全重新设计的侧油箱面板和小型前扰流板。带有加热功能的手工坐垫,而且进一步升级了许多CNC铣削零件。其中包括可调节手柄、可调节脚踏板等等。还有新的单边双出排气,带有编号的限量版铭牌等等。

目前还没有消息证实,KTM Brabus 1300R国内市场有没有配额,39,500欧元的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28.5万,这个价格也不清楚在进入国内市场之后会高出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