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可耐多少度(轮胎可耐多少温度)

塑胶材料

亚克力(聚碳酸脂)

主 要 特 性:有良好的光线透射能力,亚克力除了无与伦比的高光亮度外,还有下列优点:韧性好,不易破损;修复性强,只要用软泡沫蘸点牙膏就可以将洁具擦拭一新;质地柔和,冬季没有冰凉刺骨之感,厚度在 1-100mm 。

应 用 举 例:用于需要透射的零件。用亚克力制作台盆、浴缸、坐便器,不仅款式精美,经久耐用,而且具有环保作用,其辐射线与人体自身骨骼的辐射程度相差无几。

铁弗龙(PTFE聚四氟乙烯)

主 要 特 性:是级高的绝缘性材料,耐腐蚀,耐热

应 用 举 例:用于电器﹑机械﹑建筑﹑等绝缘﹑腐蚀处。

电木(酚醛树脂)

主 要 特 性:热固性塑件,硬度强度较高,可塑性较好,且可耐高温和水。电木的化学名称叫酚醛塑料,是塑料中第一个投入工业生产的品种。酚类和醛类化合物在酸性或碱性催化剂作用下,经缩聚反应可制得酚醛树脂。将酚醛树脂和锯木粉、滑石粉(填料)、乌洛托品(固化剂),硬脂酸(润滑剂)、颜料等充分混合,并在混炼机中加热混炼,即得电木粉。将电木粉在模具中加热压制成型后得到热固性酚醛塑料制品。电木具有较高的机械强度、良好的绝缘性,耐热、耐腐蚀。

应 用 举 例:可用作铸造各种塑胶产品,制造电器组件和模具。制造电器材料,如开关、灯头、耳机、电话机壳、仪表壳等,“电木”由此而得名。

优力胶(聚氨脂)

主 要 特 性:耐磨性高于其它橡胶,强度高﹑耐油性强﹑其它如耐臭氧﹑耐氧化及日光氧化﹑气密性均好,缺点︰耐热﹑耐水﹑耐酸性差。

应 用 举 例:用作轮胎及耐油﹑耐苯零件﹑垫圈﹑防震制品﹑及其它要求耐磨﹑高强度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