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7买车大概多少钱(陆风X7新车多少钱)

6月初,家住江西的李继文小伙花了14.5万元买到了一辆2015款的陆风X7城市SUV,看到车头造型后很多朋友都表示很不解,这完全就是把吉普和路虎极光结合了,看起来总体感觉怪怪的。

车主李继文说:“其实我改变进气格栅是有原因的,我也喜欢吉普车,当天买车时,有同事说很像路虎极光,很山寨的感觉,我为此感觉很郁闷,于是第二天就去改进气格栅了,当朋友们再看到车时都不说话的笑了。”

陆风X7 2.0T 全景尊贵版的车尾的原创度还是稍微高点,当然在装配工艺还算精湛,和路虎极光比起来差别还是很明显的;保险杠的设计使得它更加年轻运动化。

车主打开车门让我们看到了这辆陆风X7的驾驶舱,只能说脚垫上不耐脏,有点泥渍很明显,运动感还是有的,相比路虎极光的内饰区别就很大了,配备真皮座椅,前排座椅自动加热,自动空调等。

多功能的方向盘,前排和前侧都是配备安全气囊的,安全配置还算高,内饰上还是陆风家族原创的,当然很多人都说买此车是山寨,不过自己赚钱买车没有什么不体面的。

宽敞的后备行李舱,轴距 2670 mm,当然这也是SUV的优点之一。

打开引擎盖,看上去似乎有点怪怪的,吉普的进气格栅,搭载着2.0T 190马力 L4发动机,变速系统为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AT),换挡变速时也比较平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