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2516t多少钱(ix2516T)

[XCAR 国内新车 原创]

近日,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ix25 1.6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不同配置,新车共计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16.98万。

北京现代ix25 1.6T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1.6T DCT 2WD智能型 GLS15.581.6T DCT 2WD尊贵型 DLX16.98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车搭载1.6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无四驱系统

2.2.0L自动四驱领先型被取消

3.新车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内饰保持不变

外观方面,新车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车头进气格栅改为双横辐设计,想比现款更加动感。车头保险杠的装饰也发生了改变,相比现款显得更加精致。另外,尾部还采用了单边双出尾排,增加了TGDi标识。

内饰部分,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上,新车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坡道辅助、倒车雷达、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和一键启动等配置。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1.6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并没有匹配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ix25之前配备了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这是两套非常成熟可靠的动力系统。1.6T+7速DCT变速箱的来临,虽然动力参数看起来非常有吸引力,但耐久性还需要长时间的考验。

添加“爱卡汽车”微信公众号,每天获取汽车圈儿一手最新资讯!

myxcar

↑↑↑(长按上方可复制至微信添加朋友并关注)我们每天都会推送最新车事、新车资讯,快来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