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拿到手多少钱(哈弗H7你们是多少钱拿下来的)

哈弗H7是长城这个车企的主打产品,而且现在可以自豪地说这款车真是国产车之光,哈弗H7真的在SUV车市大放异彩了,我已经结婚2年多,也有了自己的娃,现在孩子可以走路,想开车带他出去走走,这个时候,大空间的SUV就完全派上用场了,在多家4S店比较来、比较去,最终在全家人一致赞同下一起选了哈弗H7,哈弗H7真的太让家里人交口称赞了,舒适的乘坐体验全家满意,空间也大得很,开起来特别爽。

这款车从车外看是真的大,全家在第一次见到这款车,都是这个第一印象,非常满意这个外观,哈弗H7的外观造型是相当大气,不是那种傻大的感觉,是大气和上档次,它的前脸保持了长城家族的一贯的设计风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增加了三道镀铬装饰条,非常符合国人的喜好,与六边形进气格栅相连的头灯尺寸也较大,内部采用LED光源,亮度很高,照度很广,锐利的前大灯设计感觉就像鹰眼一样,给人一种过目不忘的感觉,转向辅助灯也为整车增添了不少科技感。

在前车头的下包围和雾灯周围的装饰是一体化的,这个设计更漂亮,非常耐看,我的小女儿身高刚刚好够到这个位置,经常仔细扒着这个下包围看半天,这款车的侧面线条也格外流畅,视觉重心看起来相对较低,完全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尾灯造型也挺醒目,与车头大灯相呼应,同时采用了镀铬连接装饰条。

高底盘和宽轮胎让哈弗H7整车看起来很有拔高的感觉,当然大车身真的很有安全感,外观上最要夸的是哈弗H7的车漆,很扎实,这是一层金属漆,再贴上一层珍珠粉,让车子远看很亮,近看很结实,哈弗H7整车的设计一气呵成,非常讨喜,开着这个大家伙,全家人坐在车里都很安心。

在内饰的设计和用料上,呈现的档次和细节品质都是细腻的感觉,也能满足中国人对好面子的心理需求,内外如一的品质,这样夸哈弗H7真的一点也不夸张,这款车内部包裹着大量柔软的皮革材料, 12. 3寸的液晶仪表盘界面特别炫酷,9寸的中控触摸屏显示效果清晰,集成GPS导航和蓝牙手机,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连接,在这些高科技加持下,整合的各种仪表信息呈现非常全面,人车交互也很流畅自然。

哈弗H7的车身很高,坐在驾驶室感觉就像俯视前方,这种感觉真的是太爽了,这款车不仅座椅前后位置空间大,后备空间也非常充足,完美的车内空间带来了非常舒适的乘坐体验,坐在里面宽敞舒适,全家人有说有笑非常惬意。

我身高1米82,是体重近180公斤的胖子(其实我也已经在努力减肥,哈哈),我自己坐在主驾驶上就像坐在一张大沙发上,非常舒服,没有拥挤局促的感觉,调整好座椅的位置,我的头到车顶的距离接近两拳,而且哈弗H7的后排也不窄,一个匀称的人坐在后排完全不会把腿顶起来,甚至不会特意弯曲他的腿。

前驾驶舱乘坐完全没有压力,后排中间也没有凸起,坐起来也很舒适,即使是全家三个人也可以轻松坐下,它的后备箱空间也很充裕,完全可以满足家庭购物时的商品搬运,或者放一些不常用的生活用品等都绰绰有余,第二排座椅可以放倒,放倒后感觉跟面包车的空间相比也是不相伯仲的。

在起步和前加速上都比较柔和,不会给人很突兀的感觉,加速后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优势就会显现,整个动力输出是比较流畅的,动力表现非常赞,无论是在城市路段上下班的走走停停,还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都能获得不错的动力感觉,车子大,但是开起来够劲,这点非常好。

哈弗H7的方向盘的尺寸很大,包裹材料的手感也很好,开起来也很顺手,7档双离合变速箱很智能,完全可以按照我的驾驶意图自如行驶,降档也十分智能,可以保持很好的车速,而且悬挂调节相当舒服,即使在恶劣的路况下,悬挂也不会感觉到颠簸,悬架的阻尼行程很长,很有弹性。

结语:花15万提车哈弗H7,开了2个月后,车主有话说:“哈弗H7庞大的车身带来了充足的安全感,细腻的内饰带来了完美的车内质感,只要你想提高速度,愿意给油,轻踩它的油门,车速就会立即提高,在动力流畅度和油门灵敏度上的巨大优势是让人非常满意的,这辆由内而外,优点满满的哈弗H7,让我们全家人都很满意,车子的操控是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