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5上市(苹果5上市日期)

时间飞逝,转眼已经来到了 7 月中旬。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手中的 iPhone 13 还没玩热乎,眼下 iPhone 14 系列就要来了。


根据此前外界传出的消息来看,今年将主要对 iPhone 14 Pro 系列机型的外观进行升级,移除刘海,改用打孔屏设计。



虽然对于新 iPhone 的外观设计方面大家都有各自不同的欣赏角度,但面积更小的打孔屏无疑能带来更大的屏占比。


近期,一组基于 CAD 设计的 iPhone 14 Pro Max 设计图曝光,再次为我们印证了这一全新的外观设计。



经过几个月外界的不断爆料,大家有没有觉得全新的打孔屏设计也稍微看顺眼了一些?



目前来看,iPhone 14 Pro 系列机型在外观方面的改变基本稳了。


而在性能方面,摄像头方面的升级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重点。


根据此前外界传闻,iPhone 14 Pro 系列机型的后摄将久违地提升至 4800 万像素,这也是时隔 6 年的一次重大提升。



为此,iPhone 14 Pro 机型的摄像头模组可能会变得更大更厚。



近期,来自百度贴吧「iPhone 14 吧」的一位名叫 @ 苹果深圳富士康生产员的网友,曝光了一组疑似为 iPhone 14 Pro Max 开模用的铝板图纸。



图纸看上去可靠性很高,不仅证实了 iPhone 14 Pro Max 的外观设计与屏幕尺寸,还带来了更多详尽的参数。



可以看到,iPhone 14 Pro Max 的摄像头厚度为 4.17 mm,相比 iPhone 13 Pro Max 的 3.6 mm,厚了足足 0.57 mm。



对此没有概念的小伙伴,可以对比一下硬币的厚度,大概比两个 1 元硬币还要厚。



从新旧两代 iPhone 的整体机身厚度来看,iPhone 14 Pro Max 为 12.02 mm,而 iPhone 13 Pro Max 仅有 11.25 mm,所提升的厚度主要集中在摄像头方面。


除去摄像头仅对比机身厚度的话,iPhone 14 Pro Max 的 7.85 mm 比 iPhone 13 Pro Max 的 7.65 mm 厚了 0.2 mm。


同时,一组 iPhone 14 系列手机壳的曝光也印证了面积更大的摄像头模组。



看来今年 iPhone 14 Pro 系列机型在相机性能方面的升级真的可以期待一下。



说起来,苹果已经多年没有对 iPhone 进行这种较为直观的升级了,想必这波变化也会让不少「钉子户」们心动。



而根据郭明錤对分销商、零售商和黄牛的调查得知,业内普遍认为国内对于 iPhone 14 系列的潜在需求正在持续提升。


加上此前 iPhone 13 系列的强势表现,国内对于高端 iPhone 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预计 iPhone 14 系列会相当受欢迎。


现阶段,iPhone 14 系列已经开始进入试产阶段,并于 8 月正式投入量产,为 9 月的正式发布提前备货。


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已经告知供应商,iPhone 14 系列上市后的初期销量将会高于 iPhone 13 系列。



不过,根据消息人士 Ross Young 的爆料称,由于供应链在 5 月受到疫情封控影响,新机型 iPhone 14 Plus(暂定名)的生产进程将远远落后于其他机型。


其中,iPhone 14 Pro Max 的供货量将是 iPhone 14 Plus 的三倍多。



目前来看,供应链的情况确实不容乐观,苹果可能会更优先保证 iPhone 14 Pro Max 的供货情况,似乎更加看好销量一向优异的高端大屏机型。


当然,目前对于市场的评估只是预测,具体 iPhone 14 系列的销量能够达到何种程度,还是要看新机最终带给用户的使用体验。



如果 iPhone 14 系列真的不错,相信复刻去年 iPhone 13 系列所砍下的强势战绩也不是问题。


让我们一起静候 iPhone 14 系列的到来吧。


想了解更多关于苹果设备的使用知识与技巧以及查询保修,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cxkj-001(果粉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