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配债什么时候可以买(中信证券什么时候上市)

债券概况:发行规模50亿元,转股价25元,联合评级:AAA/AAA,转股价值94.8,纯债价值90.5,回收价值89.67,保本价110.4,税前到期收益率:1.69%。

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公司概况: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专业化特钢生产基地之一,技术装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发行人的高标准轴承钢产销量世界第一,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80%;汽车零部件用钢国内产销量第一,高端汽车钢国内市场占有率65%以上;高端海洋系泊链用钢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90%;矿用链条钢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80%;高端连铸大圆坯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70%。

业绩快报: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85.74亿元,同比增长29.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52亿元,同比增长31.82%;

参考近似评级可转债,给予转股溢价率20%,即每中一签盈利200元。

按每股配售0.99元面值可转债,1000股大约配1手,每百元含权4.18,含权量很低。不建议买股配债。

申购建议:积极申购。评级为AAA,信用级别为最高级,大股东为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性极高,无脑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