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2018年什么时候分红(中国太保今年分红)

本报记者黄晓琴

7月16日,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公告提到,经本公司2019年6月5日的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9,062,000,000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062,000,000元。

实施方案为:A股股东的现金红利委托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通过其资金清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登记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已办理全面指定交易的投资者可于红利发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红利暂由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保管,待办理指定交易后再进行派发。

(编辑孙倩)

本文源自证券日报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