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度为什么销售量低(凌渡的销量怎么样)

今天是2021年3月1日,老家下大雪了,出不了门,今天给大家谈谈大众的一款车,大众汽车毋庸置疑大家都了解,可是大众——凌渡大家了解多少呢,大家都知道大众车型无论是在家用或者是公务用车中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大众车的口碑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认可,可以说是众多堪称合资品牌中的良心车,像宝来、帕萨特、迈腾等都是大家深深喜爱车型,那么这么好的口碑,为什么只有凌渡车,在销量上偏偏在不断的下滑。

相对于凌渡,相信广大车友们并不陌生,凌渡在最早开始销售时可以说是深深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眼球,同时也得到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从销售以来,每个月的销量都在直线上升,但是好景不长,随着其他车型的不断更新,市场竞争的越来越激烈,凌渡逐渐被大家淡忘,如今销量一天不如一天,就拿今年来说,凌渡销售量相比较2019年就下降很多,为何差距这么大?

凌渡之所以销量在下滑,我自己觉得可在凌渡上市以来到现在也有几年时间了,可是不知为什么一直没有更新,没有大幅度的改动,近几年国产汽车不断更新,换代,价格又实惠,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我觉得这是导致凌渡销量下滑的直接原因。

凌渡与概念车不同的是,量产的凌度去掉了前进气格栅上的熏黑条的装饰,转而新增了顶部的镀铬条,由之前的两辐式变成了三辐。能够明显的感受到与一般车型的不同。尺寸方面,凌渡车要比同级车型宽,相比同级车型有明显的优势,但整体的表现因多年没有更新只能说很普通,凌渡车的尺寸分别为4615/1826/1425mm,轴距为2656mm,空间相比较换算可以。凌渡的内饰一直保持着大众的一贯风格和布局,具有一定的年代感,大部分都是塑料材质的包裹,在消费者看来,显现的很廉价,在配置方面也是有些跟不上潮流,销量出众的低中配车型只有4个气囊,6.5英寸的中控屏也打不到消费者的需求。

凌渡的动力方面可以说还可以,发动机为1.4T,是7挡双离合的变速箱,就从动力来看我感觉还是很拉风的,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城市驾驶的需求。凌渡销量为什么下滑相信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目前凌渡最大的问题就是尽快更新换代,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很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