卋罖是什么意思()

眰恦:目光所致,心之所向皆是你

嘦怹:一心一意,只爱一人

迃幵:不负遇见,不谈亏欠

㐅氼:说不出来的遗憾才是最遗憾

卋罖:我对你的失望都源于我太在乎你

嘦姕:只要此女 我永远都会为偏爱和忠诚专一而心动

什么是爱情?

我眼中的爱情是:

爱是左手不离,右手不弃的坚定;爱是充满希望,知足感恩的满足;爱更是看到你欢笑,陪着你落泪的温暖。爱一个人,不是一时的牵手,而是一世的牵心。爱的时间长了那就爱的更深刻,彼此一个眼神,就会知道做什么。渐渐的爱情就会转变成亲情,这不就是家么?因此我羡慕的不是风华正茂的情侣,而是搀扶到老的夫妇。“我爱你”三个字,讲出来只要三秒钟,解释要三小时,证明却要一辈子。

世界上最美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我想和你有个家。所有的合适都是两个人的相互迁就和改变,没有天生合适的两个人。两个人朝着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爱情。



择其所爱,爱其所择。前四个字是前半生,后四个字,便是余下的岁月了


爱,是为了让对方幸福。是为了感受到你的无微不至。是为了让她过的快乐。这是一种责任和承诺。爱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华退却依然不离不弃。现在追求现实物质的社会,谁又会去思索深奥的爱情?是小孩子懵懂幻想童话般的爱情罢了。

停下想一想
假如,你失业或者更糟糕的情况下,你的伴侣会一直陪伴着你么? 所以,爱,不只是说说而已。
你喜欢很多人,可以。因为你觉得这个人不错,有你所欣赏的东西,仅此而已。爱,在某一阶段只会是一个人。你也许你大爱,会爱不止一位。那请不要去爱,你的爱是自私的。
爱,既然选择了,那努力去争取。让她爱上你,虽然这很难。只要有希望就不要放弃,半途而废损失掉的不仅是爱情。还有你努力了,但结果不是你所期盼的,那请你退一步。不能拥有,就把她当做你的亲人。为了你爱的人,我想这一点不过分。她如果幸福了,也请不要打搅。远远的望着她你就会开心。这就是柏拉图般的爱情。
上面的你或许做不到,但是你若还在看,说明你心中有爱,你需要它,只是没有找到合适的。爱,是要用完美的眼光看待对方的缺点。悟了,你就去寻吧。相信不管是谁,都会希望自己和身边的人幸福快乐的。不是么?

选自:知乎




青春就像场烟火,美的让人窒息,却短暂到让人流泪,最美的爱情就是相互不辜负

窗外有风景,笔下有前途;低头是题海,抬头是未来;左手牵你右手那笔。不负青春,不负你;我们双向奔赴,双向救赎,关关难过关关过,事事难成事事成。远赴人间惊鸿宴,一睹人间盛世颜!世界那么大,我和你去看看!
相思苦

忆昔江畔折柳,与卿把袂流连,十里长亭,各诉衷肠;
别后天各一方,停云两地,相思难忘。


于千万人中,于那一锦年那一季花开,你我初识;

于那阳光明媚,小桥流水之日,你我相知;

于那夏风温柔,并肩赏星之时,你我相爱。

与你琴瑟和鸣,一起看浮云变幻夕阳西下,当我们垂垂老矣。仍然深爱着对方。正因为是与你一起,那再小再琐碎的生活,都是华丽冒险。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

与你相遇 好幸运

对自己的认知:

我没有漫天的浪漫,但有真诚和务实

我也没有花言巧语,但有忠诚与珍爱

两个人通过奋斗从而得到安稳的生活和幸福的小家

我坚信做最好的自己,才能碰见最好的她。

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爱情是什么,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理解,但爱情最基本的一条原则是,也必须是:它只能在两个精神上相互平等的人之间产生。
所以为什么说男性能跟女性真正谈爱情的其实很少?因为能把女的当人看的男性,并不占多数。很多男性眼中的女性,要么是一个工具人,要么是一个比他弱小、比他愚笨、比他浅薄的个体。对于工具人,他只会想要占有、利用,得到后就不会再愿意投入情感和精力。对于“天生不如他强”的个体,他也许是会照顾你、保护你,但本质上还是瞧不起你,他并不想了解你的真实想法,也不想感受你的情绪,最后你的一切生活选择和人生规划,还是要配合他,才能换来他的“对你好”。


这就是为什么,女性越优秀、越自立,反而越不好找对象,拿你当工具吧,你肯定不答应,让你去配合他吧,显然也不可能。最后一部分男性就只愿意找条件不如他的,方便他树立自信,方便他控制,好拿捏,省事儿。你比他强,他不仅不会欣赏你,反而还要打压你。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女孩子对感情越来越审慎,因为自己一个人已经生活得很好了,需要的就是情感上的支持和尊重。可就是这些本身应该是在爱情里“理所应当”的东西,恰恰是很多男人给不起的。


而随着社会进步,女人们地位慢慢提高,再加上大家受教育程度慢慢提高,男女平等的观念也慢慢深入人心,社会上强调提高女性地位,反而导致阴盛阳衰,滋生了“买卖婚姻”、“天价彩礼”等恶相,好像非她不娶。应该秉持“嫁女择佳婿,毋索重聘;娶媳求淑女,勿计厚奁。”如果双方能够走到一起,那必定是相爱的,是为了爱而结婚,而不是为了钱。

在感情生活最开始时候,女人确实占据着主导地位,因为那个时候两个人在一起并不是因为责任,也没有生活中一些琐事缠身,都是凭借着那种对对方朦胧的感情在一起,这个时候男女之间感情非常纯粹,在感情中地位对等,甚至很多时候都是女生占据主导,男人在这个时候会变着法讨好自己女朋友,这是因为男人在这个时候对女生感情非常浓烈。而慢慢地,随着感情生活的推进,这种情况就开始慢慢改变了,当男人那种新鲜劲过去之后,两个人的地位就慢慢趋向于对等,男女在感情中的付出都一样

圆满的爱情大抵是这样子的:各自有稳定的工作和交际圈,在成长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对方面前天真的像个孩子。独立又亲密,相爱又自由。没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辅相成。

来源网络


真正的爱情就是超越肉体直达灵魂,不在受你身体激素分泌的影响,不在被你的多巴胺所掌控,可以为对方永远的承受生不如死的痛苦只是基础,更多的是一种无法理解无法描述的东西,不会被时间磨灭。

恋爱最好的状态就是,彼此之间没有任何隐瞒或欺骗,无论彼此在哪里心都是在一起的,做什么事心都在想着对方,互相鼓励彼此扶持,互相信任。希望当爱情褪去激情的外表,回归平淡的真身,我们还能握着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白头到老。
如若可以,亲爱的,请许我青灯墨下,执一笔素笺,今生,为你吟尽千回百转念。当季节的风拂落一地风景妖娆,我仍会站在时光的渡口,守望来时青青路。
如若可以,亲爱的,请许我花前月下,灵魂深处,为你,痴心缠绵醉流年。纵使泪洒沧桑,不求同床共枕眠,只愿一曲梁祝共翩跹。
两个人活成一个人,柴米油盐也是诗。与你一诺相许,是我素色年华里最永恒的风景。


爱情的结晶

爱情结晶很多时候会指两个人共同生育的宝宝,说是这是两个人的爱情的结晶。

其实爱情的结晶不单单是指这些两个人生宝宝,她孩子两个人真心相爱,一起奋斗,一起努力,然后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一个小家庭,比如房子,车子,这都属于些爱情的一个结晶的一个产物。

还有两个人一起白头偕老,一起荣辱与共,一直一起相互扶持,这些都是爱情的结晶的一个成果。

关于爱情和事业的思考

“遇良人先成家,遇贵人先立业”

视频加载中...

对婚姻的忠告:男人娶妻娶德不娶色,女人嫁人嫁心不嫁财
我想找的不只是白头偕老的伴侣,还是风雨同舟的同伴,相互扶持相互依靠共渡难关,从爱人到亲人

爱情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楚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了,总之,我对另一半会比对自己还好,而且给予尊重与理解,相濡以沫一起跨过分秒,也跨过余生岁月。我感动于古代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并以此为榜样去贯彻,这不止是对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更愿用一生去证明自己的承诺。


愿诸位都能寻到所爱之人,相伴到老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

书不尽言﹐言不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