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是什么触发(昌河昌河昌河)

要论今年有哪些爆款手游,那么《梦幻新诛仙》则是一款非常值得一提的游戏。新梦诛作为一款仙侠游戏,游戏内拥有很多国风元素。就拿游戏中的昌合城来说,这是一座颇具江南气息的古风小镇,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中国传统手工艺品油纸伞、古风古韵的客栈、甚至是民俗舞蹈道具鱼灯,可以这么说,新梦诛中的昌合城就是一个古风玩家的打卡圣地,可你以为这就完了?

就在前不久,新梦诛与西江千户苗寨进行了联动,并在游戏中推出了专属国风奇缘“风雨桥头”,玩家只需持有“盛开的花环”道具即可前往“南疆”天水寨触发该奇缘。奇缘中,新梦诛利用数字化手段向玩家展示了贵州本地山歌、服饰等民俗文化,玩家在进入奇缘后即可在NPC的带领下近距离感受千户苗寨文化的魅力所在。

当然,除了千户苗寨之外,新梦诛还与广汉三星堆博物馆进行联动,并在游戏中推出了青铜古树地标,该树位于河阳城北区,玩家在前往兑换神兽、妖兽时即可遇见该树。看着如此庞大的一颗古树拔地而起,它所能够带给玩家的视觉冲击感是难以言喻的。除了青铜古树之外,包括民俗花轿,手工灯笼等道具也在河阳城内随处可见,如果说昌河城是古风玩家的打卡圣地,那么河阳城则是古风玩家不可错过的宝地。

如果只是单一场景拥有古风元素,那么这其实不足为奇,可是在新梦诛的数十张特色场景中,不仅为玩家带来风格迥异的设计,还在游戏中的建筑、道具、NPC服饰甚至是奇缘中加入了国风元素,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近距离的感受国风民俗文化。

当然,无论是南疆的古寨也好,河阳城的青铜树也罢,这都只是新梦诛诸多文化的体现之一,新梦诛后续还将与更多景点、文化进行联动,持续展现国创文化。倘若你也想要体验浓厚国风文化,那么不妨进入《梦幻新诛仙》的仙侠大世界,自行找寻那些藏在地图场景中的国风小细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