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什么颜色的(四月是什么颜色的情人节)

四月踏青的季节,万物复苏,草绿了,花开了,小鸟也欢快的到处溜达 ,河边的柳树冒芽了......。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一大早,忙碌的人们开始每天要做的事情,但是在他们的内心世界里,都微笑的欣赏着春的到来。

都愉快的享受着这季节的各种色彩 ,生命如此美好!

我们每天都感受着生命带来的惊喜和幸福,学生考了好成绩、上班族今天工作考核又过关了、销售员出了好的业绩.导购销售超额、领导看见员工正忘我的工作.....。不管是哪类人群,他们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努力,都希望未来是幸福快乐的。

人的内心都是柔软的,都在为幸福努力着,不管他肩负什么责任,都在这社会的大家庭中让自身光和热照亮整个大地。

就如四月的天,它时儿起风,时儿下雨,时儿降温,时儿光芒四射,各种色彩的花竞向开放,这美丽的世界,只有多彩才美丽!只有万变才可以不变的!

爱这四月的天,它是生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