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个人二手捷达价格多少(沈阳市二手捷达价格)

“之前真不知道不同地区的二手车售价不一样,跨区域买车还是挺划算的。”沈阳用户王先生近期从瓜子全国购购买了一辆华北地区的2015款大众捷达,相比在本地购买同款车型,车价便宜了1万多块钱。

公安部统计数据显示,国内目前有11个城市的汽车保有量超过300万辆,北京、成都的汽车保有量更是超过500万辆。不同城市、不同区域的购车偏好、汽车保有量、经销商区域价格保护等因素,影响了车辆的供需变化,因此造成了不同品牌的二手车在不同的区域会有一定的区域差价。在国内二手车限迁政策取消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考虑跨区域购买二手车。

作为国内少数可提供二手车跨区域交易的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平台,瓜子全国购已经成为了众多用户的首选。今年3月上线后,瓜子全国购已实现交易量连续7个月环比大幅增长。瓜子全国购让用户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比价,同等车况,哪里价格低,就帮用户从哪里买,极大降低了车辆区域差价对购车的影响。

瓜子二手车消费大数据显示,同等车况的1.5L2017款大众捷达,佛山地区的售价约8万元,而在呼和浩特售价则约6万元,异地差价约2万元。同等车况的1.5L2017款大众捷达质惠版,在佛山、南昌等地的售价在5至6万元区间,而在银川的售价则超过7万元,差价在1万元左右。

瓜子二手车全国购为消费者提供个人车源与开放平台第三方车源,用户购车选择范围不再限于本地,而是可在全国范围内的海量车源中挑选可迁入本地的车源,享受全国各地低价好车,以更合理的价格买到满意的二手车。

除了破除异地差价,瓜子二手车全国购在售车源享受最高2年或4万公里13大系统售后保障、30天无忧退等售后保障服务,并通过高效、智能的物流体系,保障车辆的交付时效,免除了用户跨区域购车的担忧。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