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排量马力是多少公里(20排量有多少马力)

马自达CX5开了7年了。车不错,2.0的排量,马力小,但很好开,也没啥问题,跑了快14万公里了。问题是,前后保险杠有几次划痕,又不想去动漆,换皮座椅时,小店没用心,后排放倒时,与后备箱有大约一寸多的间隙,可以直接看到底盘。不大方便在车上午休。就想换车了。

电动车先不考虑。因为住的小区是老小区,车位都是公用的,无法安充电桩。如果住的别墅,就优先考虑电动车了。

纯燃油车也算了吧。买下个车是计划开二十年以上的,有淘汰的风险。

心中默认是混合动力,口碑最好的2.5L混合动力。汉兰达用那种,但它又太大,我长期一个人开车,划不来。还是想买Suv,多功能,最主要是可以午休,后排放平,睡起来舒服。

最终,想混合动力的Suv,4米65到4米8之间,太小睡不舒服,更大太浪费。优先合资,一汽不考虑,他们太黑,从500亿造红旗到马6车的大滑坡体会的。大众不考虑,不想要带T的,涡轮增压没得自吸耐用,大众用十多年的,多数也是自吸,并且他们停止研究燃油车了,新车也只是老技术,也没得性价比,帕萨特碰撞测试吓人。三十W以上的不考虑,主要太穷,怕买得起用不起。

想哈,估计只有丰田或本田了。又觉得比现在的马自达提升不大。先等等吧,等个真正喜欢的,有重大提升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