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斜纹是什么意思(小米6屏幕斜纹)

以下来自网友投稿。

手机颜值不错,还是看的过去的,很精致,缝隙绝对不大,比小米6的好。

手机更轻了,边框换了材质,这是个不错的改进。人脸解锁绝对有用,用处还是比较大的。

前置摄像头比米6好很多,超级400万像素,note1上的也是这个,这个前置是一代那个强化版。米6前置相机就是千元机水平,绝对比小米5和note上的严重倒退,所以米6无法支持人脸,因为前置硬件不是很好,局限性大。

性能不错,emmc的荣耀9日常使用不玩游戏,开软件比米 6快,荣耀8也比米5快,玩游戏是不如小米的。660配6g ddr4x也不慢了,只能说你们看重什么。

女生绝对用note3好,更大,前置真的不错,小米也很诚实标明emmc,不骗人。

屏幕jdi的,jdi有斜纹正常的。我小米5 lg屏幕更差劲!虽然没有斜纹,但是有残影,不懂的人百度,jdi也绝对比一加5的屏幕好。

小米还是不错的,喜欢游戏就米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