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钱可以买100万的车(有多少钱能买100万的车)

百万豪车,一直是许多男人们梦想拥有的,不管是为了面子,还是为了舒适,我们平时也会听到一些人感叹,等将来有了一定的资产,一定要入手一辆百万豪车。虽说这只是人前给自己打鸡血的努力宣言,但如果真想要入手一辆一百万的车,手里又应该得有多少资产呢?



因为车子不像房子那样,它不是可以升值的不动产,而且车子买回家之后,还有大笔花销等着我们,所以如果要买,还是建议大家看自己手头上有多少流动资金,最好已经达到七位数。



另外,还要分析自己的赚钱能力,如果自己月入5万以上,而且收入稳定,又没有多余贷款要还,那贷款买一辆百万豪车,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其次,就是看车子这样的工具,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重要。有人会觉得,虽然我创业成功,但是车子只是我的代步工具。这种人肯定资金再活络都不会去买百万的车。但也有人觉得,拥有百万豪车是我的梦想,就算回家只能住出租屋,也愿意贷款先把豪车给买回家。只不过,车是买回来了,但生活质量上,肯定就会下降很多。



有网友表示:如果是我,没有1000万是不会考虑百万豪车的,那么,你觉得身家多少万才适合买百万豪车呢?欢迎与大家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