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马力最高车速手多少(82马力最快速度多少)

3月3日,吉利旗下子品牌几何汽车发布一组全新纯电SUV的官方谍照,同时官方也表示,它就在明天(3月4日)正式公布它的名字。


几何全新纯电SUV谍照

几何全新纯电SUV谍照

几何该全新纯电SUV长得十分可爱,谍照中的它身披一副虎皮状花纹的伪装贴纸,采用眯眯眼的大灯造型,就像是一直呆萌的小老虎。不过,它真实的样子与此并不相同,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提前“剧透”它的设计,总体来说,科技感才是它的主题。


几何全新纯电SUV谍照


几何全新纯电SUV申报图

同时,它的名字也暴露了,在车辆尾部标识可以得知,该全新纯电SUV名为“霹雳虎”,果然与采用这身虎纹涂装不无关系,当然这有可能只是它其中一个车型版本的名字,但可以确定的是,这是一个“XX虎”系列。


几何全新纯电SUV申报图

从尺寸申报来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与欧拉好猫比较接近,预计也是冲着精致代步小车市场去的。申报信息显示,它将搭载一台功率为60千瓦(约82匹马力)的电机,最高车速仅为102km/h,这样的动力配置,我们猜测其未来售价不会太高。

几何全新纯电SUV申报图

几何汽车是一个“雷声大雨点小”的车企,2019年成立的它,以高端高性能定位推出,首款车型几何A还选择在新加坡上市,一副要进军全球市场的样子,当时不少人还认为,这或许是最具实力的中国新能源车企。


几何A

可就在新能源发展最猛的这几年,几何汽车销量却极为惨淡,整个品牌月销最高不过7000台,大部分月销水平都在三位数,甚至还出现两位数的水平。

如今“高端”的担子又交给了极氪汽车,几何汽车就像是被吉利“抛弃”的品牌,首款车型推出之后,时隔两年才带来第二款车型,几何汽车如果还想“向上突破”,或许多用点心营销了,而这次即将推出的新车,或许就是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