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股王为什么买不了(牛股王股票可靠吗)

海能投顾和牛股王是什么关系?

海能投顾和牛股王靠 谱与否?

海能投顾和牛股王是不是真的?

最近在互联网上,总是能搜到关于上海海能投顾公司收费荐股骗 局的类似信息。这一类文章基本上保持有同样的套路,首先会取一个耸人听闻的标题,比如:海能投顾公司收 费荐 股骗 局、海能投顾公司骗 局等等,接下来内容部分就是编 造的所谓用户购买了海能投顾服务之后,陷入收 费骗 局等等。不仅如此,这一类信息同时还会编造各类投顾公司、影视公司、券商等等,甚至包括同花顺等炒股软件,也面临此类信息的骚扰。

再此,海能投顾严正申明:上海海能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是中国证 监 会首批颁发认证的专业投资咨询机构,业务资格许可证号:ZX-0098。对于上述侵 权信息,海能投顾已经沟通监管机构及行业协会,并配合网信办等,对此次信息发布者发布信息的行为进行证据留存等,保留追究权利。

同时,海能投顾警告投 资者,不要轻信网络,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