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底盘多少钱一个(奥迪a4l换底盘多少钱)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水平也随之提高,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们都选择购买一辆汽车来方便自己的出行,但是很多消费者对汽车可能不太了解,再加上现在的汽车种类五花八门,给人造成了很大的选择困扰,因此,挑选一辆适合自己购买能力和爱好的汽车,就尤为重要了。手头有30万,该不该入手奥迪A4L?看到车的底盘后,心里就有数了。

奥迪作为一个资历比较老的汽车品牌,是大家普遍喜欢的品牌,它旗下的产品奥迪A4L是一款中型车,它的内部十分宽敞,内饰方面也十分精美,远处望去,运动感爆棚。如果你手中有30万元,我觉得这款车非常值得你去拥有它。现在小编在下面介绍一下这款车为什么值得拥有。

我们可以拆开奥迪A4L的底盘看一下,它的内部非常整齐,并没有什么显眼的突起或坑洞,这样可以的设计使这辆车可以有效地减小行驶时风的阻力,并且还有一定的减除噪音的能力,让司机能有一个好的体验。奥迪A4L的护板也非常优秀,底盘被它实实在在的包裹住,底盘前半部分发动机底护板,用的是硬性树脂材料,而后半部分是变速箱前悬架护板,用的是软质玻璃纤维材料,这两块护板面积摆放的十分平整,并且有很大的面积。底盘的中部也十分平整,它采用软质玻璃纤维护板材料,尾部还具有防磕碰图层。不仅如此,这辆车的线路保护也十分全面,并且线路在隔热阻燃方面也同样优秀。

在外形构造方面,它的悬架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这种悬架被称为五连杆式悬架,通体采用铝合金,这个材料可以有效的减少车体的重量,从而使你的车子更加易操作,它的前悬架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改造,大体上还是原来的样子,而后悬架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原来的梯形连杆被改为与前悬架相同的五连杆设计,这样可以有效减小后悬架的占用空间,同时减轻车身重量。

这样的设计宾利添越和本田思域等许多型号的汽车也都采用了,奥迪A4L的结构紧凑,可以很好的适应道路,它可以使你在驾驶中感到非常爽快的感觉,驾驶这辆车,你会有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而且奥迪本身的空气动力设计也十分优秀。

所以小编觉得,这辆车的各方面设计都十分优秀,符合大众的需求,并且作为30万价位的车,它与老款车型的区别很大,可以让你感受到与众不同的感觉。所有奥迪A4L,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