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官网是什么原因(现货官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一加5正式发布后有亮点也有槽点,亮点的是该机如约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内存为6G/8G可选,也用上了旗舰标配的双摄像头;而槽点是一加5的外观颇像OPPO R11致敬苹果iPhone 7 Plus,同时一加3系列的缺点屏幕和电池续航也没有太大的改善。

↑ 虽然出现了负面消息,但是一加5首销依然出现了秒售罄的情况,而从刘作虎提供的国外实体店销售情况来看,队伍排的很长销售非常火爆,依然不减当年一加3的情况。

↑ 不过,今天有媒体报道,一加5在国外已经开始现货,从国外一加官网提供的信息来看,6G+64G版和8G+128G版都可以随便下单,这就令人疑问了,实体店不是排很长的队吗?怎么官网是现货呢?到底是没人买还是备货充足呢?

↑ 事实上,出现这种情况很正常,由于环境不同,国内饥饿营销的模式并不适应国外,而且期货的话很有可能会被处罚,所以一加的备货肯定要多,这也是前阵子刘作虎说要从其他地区调货给中国区的原因!

最后:以此来看,一加这次的备货还是很给力的,但不能说一加在国外的备货就比国内多,要知道作为中国品牌,一加的销售主场肯定是国内,加上咱们全球第一的手机市场,需求量自然非常大!其实一加5在国外现货也是好事,起码国内市场没货的问题也会大大改善。

订阅一下又不会怀孕,赶紧点击订阅吧,最新最黑科技的产品咨询送给你!关注微信公众号shitougaoji(石头搞机) 微博@崇臻雷磊 快来调戏小编吧!码字不易,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