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虎 北京多少钱(路虎要多少钱)

要说到行政SUV,路虎揽胜绝对是大多数人的梦中情车。

早在去年10月份,路虎就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揽胜,前段时间也在海外上市售卖。随着时间的推移,全新一代揽胜也在国内开启预售,预售为首发版和典范加长版,其预售区间为209.88-251.88万元。据可靠消息透露,新车最快将于4月份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上市。

全新一代揽胜车头变化并不明显,只对保险杠进行了微调,同时也保留了蚌壳式机舱盖,整体看起来更简洁干练。

车尾变化就翻天覆地,尾灯变得细长,中间再冠以熏黑装饰条,精致感和科技感的提升是无疑的,可能用户还需要一定时间去适应。

从侧面来看,全新揽胜在原来的基础上融入了隐藏式门把手、车顶双“鲨鱼鳍”,同时保留了“鲨鱼腮”,既有传统又显创新。

除四座和五座版本外,全新揽胜首次增加了七座版本。此外,新车还推出了标轴和长轴两个版本,其中标轴版尺寸为5052/2047/1870mm,轴距2997mm;而长轴版相比标轴版车长和轴距同时增加了200mm,长宽高分别为5252:2048/1870mm,轴距3197mm。

内饰部分,全新揽胜最大变化便是采用了悬浮中控屏设计+传统换挡机构,13.1英寸弧型悬浮中控屏内置了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预计还会进行本土化设定。此外,旋钮式换挡改为捷豹F-PACE同款手推式换挡机构,未来应该会增加水晶材质可选,不过全地形模式旋钮依然是可升降式。

行政版后排装备了双14.1英寸娱乐屏,中间扶手还有8英寸控制器。

采用了全新MLA-Flex电气化结构打造的全新揽胜,新增了插混版本和纯电版本。其中,本次首发版采用的是来自宝马M系列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23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

此次改款的全新揽胜,尾部争议无疑是最大的,好比宝马M3/M4的大鼻孔设计,可以说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传统派嗤之以鼻。这种超前的设计理念是否会赢得消费者赞赏,未来还有待验证,毕竟众生难逃真香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