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25555r18多少钱(米其林25555r18价格)

雪铁龙的车型大家想必都知道,也就那么几款车型,作为雪铁龙的主力车型,目前有天逸和凡尔赛了,天逸现在市面在售的有20、21款,这些车的外形没啥改变,还是圆圆的那种。



这款天逸是搭载了雪铁龙的第三代发动机,1.6T发动机,搭配爱信8AT变速箱,动力上够用,换挡比较线性,油耗相对来说比之前的6AT要经济了不少



车长是4501mm宽1860mm高1705mm,看数据是一款紧凑型的SUV,空间够用,座椅比较舒服,标配了PHC液压减震自动调节功能,在平时的路面上感觉不到有什么不同,只有在烂路上才能感觉到不同,搭载了米其林的225/55-R18寸轮胎,降低了路噪也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从侧面和后面看,这轮胎的颜值都好看。



内饰方面,平整的工作台,液晶仪表,中控大屏都给装上了,颜值和档次立马提升了,方向盘能上下前后调节,方向盘换挡拨片不错好用还方便,一键启动跟别的车不一样,雪铁龙车型的一键启动比较特别,就是你按一下之后,要等2秒钟它才开始工作了,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


车内的空间,后排三个成年人可以正常坐下,地板比较平,中间坐人不会无处放脚,后排座椅也是可以放倒的,拓展装载能力!





天逸的后尾灯,在夜间的辨识度不错,LED的尾灯漂亮,夜间灯光很亮,形状类似一个8字


这款车在侧面看是比较好看的,但是车型的外观比较圆润,毕竟法国车的设计一直是个性的,如果你有13万的预算不会考虑雪铁龙天逸这款车型吗?

对了这款车会在2022年的8月份会有改款上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