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vv7s油耗多少(长城vv7s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vv7s提车一个多月,国庆前在市区跑了400多公里,国庆出去玩,跑长途800多公里。在市区跑的时候,下图是国庆前拍的油耗油耗表显从最初提车的13.3一直在降,油耗真的没网上说的那么猛。

在服务区拍的

跑完高速再拍一张,其实最低到了9.7。我开高速比较猛,基本上保持时速125。

说说自己的驾驶感受吧

1,高速稳定性,底盘和悬挂,跟蒙迪欧致胜不相上下。即使是那种换高速处的270度匝道也稳得很,还有高速中间有突然遇到杂物的一根扫帚(谁能告诉我为什么高速超车道上有一把扫帚?),120轻松绕过去。哪位说vv7极限低的车评人,您可以去吃屎了。

2,打开ACC自适应巡航还有车道保持,确实省心,手脚都不用,只需要看着前方提防意外就好,简直不用我开了。太容易犯困,我一开就哈欠连天。后来到合肥绕城车多不敢用了。

3,油耗,我开的猛,时速125,而且因为下雨全程空调(除湿用),表显9.7。有点高,我估计几个原因,一是磨合期内,二是空调,三是人多,四是速度高。我估计如果90巡航能到8个以内。以后有时间再测试。

这么大的车,这油耗其实还算可以的,不想网上说的那么猛,唯一能黑的就是仪表盘,显示屏关机仍然有残影,建议大家多切换主题风格,以免长时间使用一个主题造成液晶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