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新材关到什么时候(美联新材解禁时间)

美联新材公告,公司股票价格自2022年6月14日至2022年7月4日期间已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不低于“美联转债”当期转股价格(9.5元/股)的130%(即12.35元/股),已触发公司《创业板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的有条件赎回条款。公司董事会决定本次不行使“美联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不提前赎回“美联转债”,且自2022年7月5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若“美联转债”再次触发赎回条款,公司均不行使提前赎回权利。以2022年9月30日后首个交易日重新计算,若“美联转债”再次触发赎回条款,届时再召开董事会审议是否行使“美联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

截至2022年7月4日收盘,美联新材(300586)报收于17.94元,下跌1.27%,换手率3.99%,成交量15.52万手,成交额2.78亿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7月4日主力资金净流入2875.94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出298.53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2577.41万元。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美联新材(30058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1.5星。(财务评分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美联新材主营业务:主要从事高分子复合着色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塑料着色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董事长为黄伟汕。公司总经理为易东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