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洗车机器人多少钱(洗车机器人多少钱一台)

不论是自驾远游,还是返乡探亲,你的爱车想必都发挥了不小作用。十一假期之前,德国卡赫全自动洗车机器人运营团队,开展了龙门洗车机大保养项目。卡赫专业团队对投放在广东省21个城市的500多台全自动龙门洗车机器人,进行一对一设备养护维保及耗材补充。确保每一台卡赫龙门洗车机器人都以最好的状态,全天候为国庆黄金周及归途中的车辆,清洗提供快捷便利的自助洗车服务。


水循环专利科技,守护“绿色出行”

德国卡赫全自动洗车机器人能重复利用80%洗车废水,其奥秘就在卡赫独家研发的水循环处理系统:洗车用水无需漂白剂或分离剂,以安全环保的方式经过滤、沉淀、砂滤分离后,再次利用。卡赫运营团队对每一台龙门洗的配套水循环系统进行检修和系统保养,确保净水功能能够正常运行,保障水资源的充分利用。

CareTouch²特殊材料,呵护爱车每一处

每一台卡赫全自动龙门洗车机器人,都配备了3支清洁主刷和2支轮毂盘刷,分别清洗车身和轮胎。刷毛使用卡赫公司Care Touch²材料,保证清洗力度同时保护车漆,杜绝伤车,表面平整紧密,不易吸水及夹杂泥沙,洗车噪音低。

卡赫团队会定期对清洁刷进行保养,包括刷毛长度测量、弹性韧性评估、刷毛高压冲洗等,并按评估结果决定是否更换新的刷子,以确保用户优质的产品体验和高效的洗车效率。

高压深度清洁,净享洗车新体验

长时间高频清洗,使洗车机器人的地台及周边极易滋生霉菌和青苔,不及时清洁不仅会影响车主洗车体验,还会产生打滑和跌倒的风险。在项目维护中,卡赫团队为所有全自动龙门洗车机器人的地台进行了高压冲洗,确保顾客的洗车体验,提升洗车工位形象,保障洗车过程的安全。

精准传感定位,洁净死角污渍

卡赫全自动龙门洗车机器人,通过多套传感器精确根据每一辆车的外形,以此仿形定位清洁角度及风机位置,以提供无死角的清洁和吹干效果。在项目的定期维护中,卡赫团队仔细检查每台洗车机的传感器状态、清洁传感器表面,并且调整对射角度和水平度,以确保传感器的灵敏度和定位准确性。

除了对设备功能的定期检修维护外,针对广东地区强日晒、多风雨的自然情况,卡赫团队定期维护龙门洗车机器人的操作指引画面、清洁剂助干剂等耗材的使用情况,同时检查设备的外漆剥落情况并进行及时地修补,保障卡赫龙门洗车机器人内外兼修的视觉体验和强悍劲爽的洗车体验。

卡赫龙门式洗车机自19年投放广东地区以来,已投放超过500台洗车设备,有超百万车主使用过卡赫自动洗车服务,累计洗车数量超过1000万车次。未来,卡赫将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将方便快捷的自动洗车业务推广至中国更广大区域,让更多的车主体验到来自德国深度清洁专家的自动洗车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