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近光灯多少瓦(长安cs35远光灯是多少瓦)

大家好,这里是邯郸车博士。

车博士已升级了许多长安CS35 PLUS汽车照明。 原车标配卤素大灯,高端LED大灯组件为标配。 长安CS35 PLUS的标准卤素大灯的亮度非常弱,即使是高端LED大灯的亮度也不是很好。 新款CS35 plus看起来非常漂亮,而且内部做工也非常考究。 车博士也非常喜欢这款家用车,并且它具有丰富的技术配置,从性价比方面来说确实很香。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标准长安CS35 PLUS原始车的近光灯是单光卤素灯透镜,远光灯为碗形卤素大灯。


长安CS35 PLUS的标准卤素灯远近照明亮度差。 车主认为可以直接用氙气或LED灯泡更换镜头。 更换后,卤素灯透镜的位置改变了,这会造成散光的并且令人眼花,并且铺装亮度不足。 有很多阴影,所以只好换回卤素大灯开了一段时间。


我们建议,更换长安CS35 PLUS灯的最佳方法是拆下大灯,并用集成的LED或带有双光透镜的氙气灯替换原车的卤素灯。 这样,保留了原始汽车的独立远光灯,并且在不影响迎面而来的驾驶员的情况下提高了两近四远的安全性。


CS35 PLUS修改了LED透镜后,外观没有改变,并且光的范围和亮度得到了质量上的改善。 在这里,车博士也希望广大车手无论车灯是什么,都不要滥用远光灯。

了解更多汽车资讯,请关注邯郸车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