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网络是什么意思(陕西广电网络是什么意思啊)

经常下去维护,用户反映没电视时电视画面提示代码,不知啥意思?只有打客服,现在就陕西广电网络电视直播、互动业务点播代码解释给大家,已供用户参考。

一、直播代码

1、E48,请检查射频连线;E48代表无信号;三种原因:(1)输入射频信号正常,还提示E48不是电源适配器坏了就是机顶盒有问题;(2)输入射频信号不正常,没达到指标或指标低,也提示E48;(3)输入射频无信号,这好理解,直接显示E48。这几种打客服叫维修人员就行。

2、E30—4,代表没费用了,提示用户去缴费。

3、E16—4,代表此节目没有定购,需联系运营商定购。

4、100—4,卡错误,代表卡坏了,致电运营商换卡,再一个卡脏了,机顶盒不读卡,用湿巾擦干净插好断电重新启动。

二、互动点播代码

1、E48,同直播原理,也是输入射频指标不好,不稳定所致。

2、404,服务异常;代表点播的节目没早到,一个原因是文件损坏,一个是节目录制失败。

3、406,服务异常;代表点播认证未通过,平台服务器故障。

4、453,服务异常;代表没有可分配的频点资源,服务器点播发量饱和。

5、500,服务异常;代表服务器内部故障。

6、800,服务异常;代表机顶盒请求超时,是机顶盒和平台服务器通信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