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售后(apple售后服务中心)

首先打开浏览器百度搜索苹果官网,如下图所示搜索结果展示后点击进入后面有认证的官网。

进入官网后系统跳转到下图页面,即官网的首页页面。如下图所示在页面的右上角,找到技术支持入口点击进入。

进入技术支持后,如下图页面所示。同样在页面的右上角找到联系支持进入。

进入到联系支持后,如下图所示在页面的中心位置有一个联系我们下方的获得协助,点击获得协助等待页面跳转。

进入联系我们之后,接下来需要你选择你对应的产品与场景,如下图所示,小编以iPhone为例。点击后iPhone图标后,进入问题类型选择。同样需要选择你的问题类型,小编选择维修和物理损坏。

页面跳转后进入下图页面,点击下方的聊天输入你产品的序列号、IMEI 或 MEID即可。完成后操作后系统会跳转到你的姓名信息填写页面,填写完后系统会邀请客服接入你的对话。

硬汉男星被曝出轨后又拒降8750万片酬?来“中国网”(CIIC_China)官方微信,搜更多猛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