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data可以删除吗(c盘appdata可以删除吗)

有些用户在使用电脑过程中会发现AppData文件夹占用了很大的空间,想问appdata可以删除吗?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下关于appdata文件夹的一些情况。

  appdata文件夹位于C:\Users\用户名文件夹之下,里面存放有软件运行和结束后的配置数据,因此不能将其删除,否则可能会导致软件运行出错。




  appdata文件夹下包含有3个文件夹,Roaming便是其中一个,那么Roaming可以删除吗?答案显然也是否定的,虽然理论上说,这些都是用来存放配置文件和临时文件的,可以删除,但是实际删除后对我们使用软件还是有影响的

  如果真想清理appdata文件夹,那么最好的方法无疑是删除账户了,相当于“重新”开始使用电脑,系统就像新安装的一样,AppData\Local\Temp、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和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History里面的文件都可以删除,3个都是缓存或者临时文件存放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