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捷达换坐椅多少钱(老捷达换座椅得多少钱)

手里的老捷达开了10多年,现在的车况已经很一般了,用它跑高速都有些为难这台车。于是换车的种子在我心中播种已久,只不过看来看去都没有特别喜欢的车型。但前段时间刷手机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五菱凯捷这台车的视频,一下子就戳中了我的心。

看车:

趁着短暂的周末时光,我来到了离我最近的五菱4S店,打算看看实车。踏进五菱4S店时,五菱的销售就很快接待了我们,亲切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甚至让我们一行人感到温暖。展厅的布局很简洁,一眼就能找到凯捷这款车的位置。

 

说回到凯捷这款车本身,这款车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大,实车看起来的效果要比图片上看要大不少,4875/1880/1700mm的长宽高,以及2800mm的轴距显得它非常的气派。前脸的镀铬装饰更是加分项。

 

但我想大部分人真正需要关注的还是车内空间,其实这也是我来看凯捷的初衷。原以为10万块的车就应该是大面积的硬塑料,结果凯捷的车厢里用了不少软性材料,摸起来还是比较高级的。上蹿下跳看完三排座椅的空间,舒适度都比较不错,至少我183cm的身高可以坐遍凯捷的六个座位。在试驾专员的带领下,我动态体验了这款车,还算比较满意。跟家里人商量了下,一个月之后就下了订金。

 

提车:

由于我当时定的是2020款1.5T自动旗舰型,颜色为比较常见的白色,所以没多久就可以提车了。在交完尾款,工作人员交接完之后就可以去交车区等待了。提车的过程就非常简单了,4S店的工作人员会把所有的精品都加上,在交车区会将新车的功能一一讲解给你听。在确认完没有精品疏漏之后,我就将车开走了。

 

使用:

新车提回来之后,开这台车出出去玩是必须的。上个星期就带我爸妈跑了一趟到广州的长途,我爸妈第一次坐这个车就对它生出了几分“爱不释手”的感觉,一路上不停的赞这个车空间够大,开了两个多小时也没听见他们说特别累。我认为这是凯捷的座椅布置得比较合理的原因吧,毕竟凯捷采用的2+2+2的六座布局,第二排座椅拥有独立安全带,还有72°开角的腿托,另外,第二排座椅还支持横向160mm与纵向560mm的移动范围,乘坐舒适性杠杠的,毫不夸张的说,在享受到五菱凯捷第二排座椅的舒适性之后,我爸妈甚至会争抢谁坐在第二排呢。 

 

当然,作为一名柴可夫斯基(司机),驾驶感受是我比较关注的事情。别看凯捷这台车的尺寸这么大,但这台车在市区还是比较灵活的,它配备的是1.5T发动机+模拟8速CVT的动力组合,满载的状态下1.5T发动机所能提供的动力,足够日常家用了,而模拟8速CVT变速箱在换挡的时候很平顺,我几乎感觉不到顿挫,而且车身也不会出现卡顿的感觉,所以日常代步我都非常愿意开着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尽管动力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爆发力,但是油耗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平常我在市区里开,综合油耗7L左右;跑高速的话,综合油耗6L就行了,非常省油省心。

 

总结:虽然购买五菱凯捷的时间才不到1个月,但说实话,这次体验真不错,无论是4S的服务水平、还是这款车的用车体验,远超过我的预期。而且这款车得到顶配也才11万多出头,价格我觉得在家用车里不算高了,看我朋友他买的第三代哈弗H6,入门车型也得要11万多了, 所以我觉得我这车是买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