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充值抽奖活动(dnf充值抽奖活动2021国庆)

重生的普雷·伊希斯为阿拉德勇士带来了一波抽奖活动,首次抽奖是免费的,接下来就需要1元1次。那么奖励有什么?这次主打+13强化券和+12增幅券。不过有没有玩家获得就不知道了,毕竟概率低得可怕。



首先来看下可以获得哪些道具?这里面最好的道具有妙趣礼盒*8、+12增幅券以及+13强化券,概率都是0.01%,也就是10000次才能抽到一个。

不过非酋基本不要想了,能抽到增幅书和+10装备增幅券都要偷笑了。按照概率来说,大部分玩家只能获得周边碎片。



在上一次1元抽奖活动中出现了重大bug,抽到王者礼包的概率高得可怕,导致玩家获得了大量时装券。玩家利用这些时装券不断合成天空,然后再分解,获得了大量白金徽章,以极小的代价实现了完美打造。

那么这次会不会有什么惊喜呢?看着屏幕上的抽奖信息,不断有玩家抽到好东西,心里就忍不住去参与。



面对这次的1元抽奖活动,鱻鱼也不知道是福利还是大坑,那么你会入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