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第一中学(临汾市第一中学附属学校)

6月5日上午,临汾市第一中学举行2022年高考考前动员大会,为全体高三年级学子迎接高考加油、鼓劲、祝福、壮行。该校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参加动员会。

该校校长张杨管以《自信‘赢’考 超越自己》为题,为全体高三学子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鼓励。高三年级主任史王进做考前动员,鼓励广大学子以最佳状态去走进考场,并对考前、考中、考后面临的心态变化进行心理辅导纾解,希望同学们能调整心态、稳定情绪、规范答题、安排好休息时间、发挥最佳水平……

由申浩辰同学领誓,高三年级全体学生郑重宣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今吾辈青年,在此立誓:追求真理,牢记使命;心怀家国,奉献担当;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祖国,为民族;不负青云之志,勇立盛世潮头;以我热血青春,建设锦绣中国。

最后,在张晓雯和张晓妮老师的指挥下,全场一起唱响《真心英雄》,歌声嘹亮,情感热烈,表达了全体高三学子决战高考的必胜信念。(刘润田)

[编辑:席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