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308一次加多少防冻液(qq308防冻液在哪里加)


车子跑了将近4万公里,刚好附近新开了几家天猫养车门店,有做优惠促销活动,买个29元套餐,里面有一项免费送1L刹车油,想着公里数也有点了,趁着周末休息的时候,车子开去店里,做下全车检查。

新开的天猫养车店,店面其实和途虎没什么差别,店面招牌,一看望过去,那只猫特别显眼,对于经常网购的人在熟悉不过了。

到店里,有人接待你,叫师傅帮忙检测了刹车油和防冻液,师傅拿着一支检测笔,在那里测来测去,其实我也看不懂,测完告诉我寿命快到了,本来也有更换的想法,就这样搞下去了。

下图是师傅给我更换的刹车油和防冻液:博世刹车油DOT4制动液刹车液 BOSCH

冠军/CHAMPION 长效防冻液发动机冷却液

由于活动实在太过火爆,店里的工位爆满,换个防冻液就花了一个多小时,在休息室里看着师傅操作者,过程漫长而又无聊。天猫养车有个好处,在工位上开始保养,提示你下载个天猫养车app,随时观看保养过程,我下了一个,确实实时直播,还有录像可供后续回看。保养的项目上面都有记录,价格也明码标价,让人比较放心。


刹车油更换就更麻烦了,用循环机一点一点把旧油抽走,新油搞进去,怎么操作的也搞不明白[大笑]。

活动火爆,店里的几个师傅忙不过来,我从2点半就到店里了,搞完这两个项目,都将近4点半了,耗时2个小时左右啊。

剩下洗车还没弄,还好来的一开始就排队要洗车了,先占个坑,项目一保养完,马上开到隔壁刷刷两下,完美,亮晶晶的小狮子又满血复活了。

5点全部保养完毕,结账,花了我200多大洋,走人,吃大餐去[爱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