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底怎么打(四点底怎么打灬)

十月二十日周四 晴

今天早起去海子地街老支书吴书记早餐店吃早点,听说这家几十年的早餐店要撤了,老两口得去浙江孩子工作地方去带孙子,月底早餐店换店主了。

这家早餐店有些历史了,来往人群对他家早餐印象很深,老面馒头份量十足,我早上一碗粥一个馒头,两元就能吃得很饱了,特别是他家的汤面,五元钱,用我小时候家里做饭的锅,我们这里叫“罗罐”[呲牙]炖五六个小时的猪骨头汤做汤面底,加上炖得很入味的新鲜花生米、海带做配料,一碗面很是独特有味道,因此曾经海子地街好几家早餐店先后关门歇业了,唯独老支书家一直开。其实就是竞争不过这老两口的吃苦劲儿。

吃完早餐接着入户排查六组、七组脱贫户,六组就是罗白墩和老虎柯两个垸,去罗白墩脱贫户家的时候,武穴市住建局的领导,在罗白墩参观,交流经验,探索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五共理念落实方法。

下午在村整理材料,四点带着村台账资料搭车回武穴,赶在市下班前把资料送到。明天得评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