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匹配遥控钥匙多少钱(迈腾遥控钥匙多少钱一个)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为纪念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一款迈腾30周年纪念版车型诞生。该车主要调整在于外观和内饰增加有专属标识,并对轮辋和轮胎尺寸进行升级,官方指导售价为23.33万元。

迈腾30周年纪念版基于330TSI豪华型打造

B柱部位增加“30”标识

相比330TSI豪华型,30周年纪念版车型升级18英寸轮辋和235/45 R18轮胎

虽然定位为一款纪念版车型,不过该车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版迈腾并无本质差异。细节不同在于B柱部位增加专属“30”数字标识,并且该车升级有一款全新造型18英寸轮辋,轮胎规格同步调整为235/45 R18。

车内座椅采用皮/翻毛皮包裹

前排座椅靠背带有“30”字样刺绣

专属迎宾踏板

同时,该车在内饰部分新增“30”迎宾踏板和带有30字样的前排座椅。如果从售价角度来看,这款车定位在330TSI领先型和330TSI豪华型之间。配备部分则与330TSI豪华型基本一致,并且30周年纪念版将轮辋从17英寸调整为18英寸,轮胎宽度从215/55 R17升级为235/45 R18。售价方面,迈腾30周年纪念版相比330TSI豪华型反而降低600元。

内饰延续现款迈腾设计

副驾驶“老板键”

电动后备厢

此外,与低一个配置的330TSI领先型相比,30周年纪念版售价增加1.34万元,配置部分多出18英寸轮辋、235/45 R18轮胎、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电动后备厢、10.3英寸液晶仪表盘、皮/翻毛皮双拼包裹座椅、9.2英寸中控屏、单色氛围灯等。

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

动力方面,迈腾30周年纪念版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迈腾其他配置车型还可选择1.4T和2.0T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干式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市场环境:

作为合资品牌中型轿车,迈腾竞品主要指向丰田凯美瑞(售价17.98万-26.98万元)、本田雅阁(售价16.98万-25.98万元)和日产天籁(售价17.98万-26.98万元)等同级主流选手。不过从销量来看,迈腾相比三大日系竞品似乎并无招架之力,3月销量甚至没有破万。如果聚焦到这款迈腾30周年纪念版来看,其配置水平与330TSI豪华版一致,并且升级有更大尺寸轮辋和更宽轮胎,售价反而相比330TSI豪华版降低600元,整车性价比略有提升。因此如果您恰好计划选择迈腾车型,不妨考虑这个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