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ayron(大众tayron330)

一汽-大众一直以轿车为主,为了弥补SUV产品线的缺口,一汽-大众发布了首款中型SUV,英文名叫TAYRON,今天中文名也出炉了,命名为探岳。一汽-大众表示,将在2020年之前,再推出三款SUV。

外观方面,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搭配环形LED日间行车灯,更像放大版的探歌了。

车身尺寸为4589/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车身整体尺寸比途观L要小一些。车侧凌厉的腰线和侧裙处上拱的线条凸显出了肌肉感,车窗上沿儿的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尾灯处。

尾部采用隐藏式镀铬排气口。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高低功率两版发动机,高功版(380TSI)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低功版(330TSI)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传动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探岳的内饰豪华感也很强,中控处有点全新途锐的影子,也采用嵌入式大屏的设计。探岳的竞争对手之一将是昂科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