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刷蓝牙多少钱(奥迪a3加蓝牙多少钱)

20万买台奥迪?是的你没有听错,前不久刚刚完成换代的奥迪A3入门版车型的指导价格只要20.31万元,不错的颜值再加上相对友好的售价,对于那些追求品质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未尝不是一个难以抗拒的选择。本篇文章我们找来了2021款 Sportback 35 TFSI 进取运动型,带您看看入门版车型配置情况如何,是否值得入手。





在外观方面,A3提供“致雅版”以及“运动版”两种方案,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运动版”车型更加具有冲击的包围更加符合胃口,配合标配的LED光源灯组,颇具犀利的味道。





新车的长度为4351mm,轴距为2630mm,在配置上新车标配17英寸旋风造型轮圈,视觉效果比较动感,此外全系的无钥匙进入功能均需要花费2000元选装,这一点“一视同仁”。




新车尾部紧凑干练,狭长的尾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下包围类似獠牙造型装饰和车头相呼应,双边双出排气装饰丰富了尾部元素。




视线来到车内,新车内饰设计层次感十足,软性搪塑材质、银色饰板相结合,营造出别样的工业美感。



入门版车型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花费4000元能够将仪表尺寸升级到和高配车型同款的12.3英寸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



10.1英寸触控屏幕是全系标配,在功能上提供手机互联、语音控制、蓝牙等功能,导航系统全系均需要选装。



下方的双温区自动空调也是全系标配,中间的单色屏幕能够直观的显示风量、温度等信息,视觉效果有一定高级感。





一体式座椅造型较为运动,织物材质也并非是件坏事,前排座椅角度均采用手动调节方式。第二排空调出风口、两个Type-C接口也是标配,对于第二排乘客较为友好,舒适/便利性能够得到一定保障。



动力上,奥迪A3全系均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体来看,奥迪A3 2021款 Sportback 35 TFSI 进取运动型在配置上还算说得过去,例如液晶仪表、中控屏幕、自动空调都没有缺席,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日常使用需求,若您对于例如无钥匙进入、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等功能有刚需,直接通过选装实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