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电脑培训(常州电脑培训班哪里有)

学习课程:常州电脑培训常州办公软件学习班

磁针教育

一、零基础电脑应用课程

1:什么是硬件、软件、解压软件、办公自动化软件、文件后缀名怎么区分、快捷键的使用、什么是浏览器、怎样区分软件版本、xp、win7、win8、的区分和应用、认识桌面和窗口、怎样隐藏文件、管理员账户和来宾账户的不同、输入法的认识、怎样申请邮箱文件、网上购物、订票等多项内容学习

二、办公自动化高级办公应用课程

1 :word的基本操作与排版、新建文档、保存文档、打开和关闭文档、文档的打印文本文档的编辑、文本插入和修改、复制和删除、查找和替换与定位、文本打印、word如何插入图片、怎样使用艺术字、文档排版设计、背景效果的应用、页面的设置和水印的添加。

2 :excel 如何制作表格、输入数据、编辑工作表结构、公式函数的套算、等功能

3 :怎样制作幻灯片、演示文稿放映和发布、怎样用outlook收发电子邮件。

三、电脑硬件安装维护、办公网络的配置与管理、数字办公设备的使用方法,计算机病毒防治。常用工具软件的使用,电子邮件收发,电脑的优化及信息管理,简单的网络管理,photoshop软件的使用,以及图像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