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发尾要多少钱一个(汽车电尾多少钱一个)

小刘姑娘长发及腰,8月9号那天,到一家理发店准确修剪一下。她说因为近视,看不清镜子,等戴上眼镜一看,惊呆了。发型师又是一番操作,她伤心地哭了半个多小时。

杭州西湖区嘉仁路上有家吾家美场美容美发店。小刘说是住在这附近,8月9号,她看到店门口用红色大字贴着洗剪吹28元,就打算来简单修一下头发。



小刘:“原先头发是到腰部上面一点,大概是这个位置,我这个头发之前是因为烫染,打结比较严重,只是想把打结的剪掉(大概剪多少)大概这么长。”



小刘说,进店后,她和理发师沟通了一下,对方说是给她设计一个造型。


小刘:“他说会剪短一点,我说多短,不要太短,肩膀下面有吗,他说差不多的,因为我近视度数比较高,看不清楚,然后一下子剪到了脖子的位置。”



小刘说自己近视六百度左右,戴上眼镜才看到自己的一头长发已经不见了。


杭州吾家美场美容美发嘉仁路店 发型师:“我跟她说啊,我给她剪到这个位置,她说可以,我才给她剪的(跟她确认过)对啊,我们肯定跟她确认。”



这事先沟通的情况,各有各的说法。我们再看后面的发展。小刘的说法,因为发质比较软,她曾再三提醒理发师不要做烫染等容易损伤头发的操作。


小刘:“我说过我不要烫染,他修修剪剪之后,拉来一个小车,要往我头发上抹东西,我说这是药水吗,我不要烫染,他说这不是药水,他说这是给你塑个形,已经涂到一半了,我当时心里已经很气,但是我当时头发已经有药水了,头发也被剪短了,就好像我只能被他操控着一样了,用那个插电,用卷发棒卷起来,用皮筋卷好,跟我以前烫染头发,是一模一样的操作。”



发型做好后,小刘付了五百多块钱,可她说对这个发尾内扣的发型很不满意,觉得比不上剪发之前的样子。


小刘:“我非常不满意,我当时哭了半个多小时。”



小刘给记者看了她以前的照片,长发飘飘显得比较温婉。对此,发型师强调的他给小刘做的,并不是烫染。



杭州吾家美场美容美发嘉仁路店 发型师:“没有给她烫染,我只是给她塑形,我说头发要稍微调整一下,她说可以,我才给她弄(塑形是什么概念)塑形就是一个头发的流向(塑形这个产品对发质有影响吗)没有啊(塑形用到哪些东西)就是塑形,我们这有塑形产品,跟你讲解也讲解不来。”



记者提出看一下小刘塑形项目的价目表,这位发型师进去了一会儿,又空手出来了。


杭州吾家美场美容美发嘉仁路店 发型师:“现在看不了(为什么)我们给你做的时候都看得清清楚楚,都是你自己确认的对不对。”



这位发型师表示,无法给小刘退款。记者陪小刘到杭州市西湖区三墩市场监管所反映了相关情况。后来的处理方案是,理发店给小刘退了四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