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洲长江大桥收费多少(鹦鹉洲长江大桥收费多少没有ETC)

武汉长江大桥被誉为“万里长江第一桥”,是中国最伟大的桥梁之一,而且其不收费,可以免费通行。但是你知道吗,并不是所有的大桥都和武汉长江大桥一样,武汉的很多大桥都是收费的,但是这种状况即将改变了,武汉的九桥一隧一路即将全部免费通行。接下来就带你去看看是哪九桥一隧一路?

图中是武汉长江二桥,2018年1月1日零时起,开始免费通行。

图中是武汉天兴洲长江大桥,2018年1月1日零时起,开始免费通行。

图中是武汉白沙洲长江大桥,2018年1月1日零时起,开始免费通行。

图中是武汉鹦鹉洲长江大桥,2018年1月1日零时起,开始免费通行。

图中是武汉二七长江大桥,2018年1月1日零时起,开始免费通行。

图中是晴川桥,2018年1月1日零时起,开始免费通行。

图中是长丰桥,2018年1月1日零时起,开始免费通行。

图中是月湖桥,2018年1月1日零时起,开始免费通行。

图中是古田桥,2018年1月1日零时起,开始免费通行。

图中是武汉三环线道路,2018年1月1日零时起,开始免费通行。

图中是武汉长江隧道,2018年1月1日零时起,开始免费通行。武汉的九桥一隧一路免征通行费,人与人更亲,心与心更近,道与道更畅。大武汉,是那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