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为什么会被收购(万科为什么会被收购了)

[闽南网]

万科曾陷入内部抢权事件,当时闹得很大,之后解决了!可是,最近又有传闻,称马云收购万科。另外一个传闻不是指收购,是指马云入股成万科董事长。这些传闻闹得很大,引起很多人关注。那么,此事是不是真的呢?

随着互联网越来越发达,现在一些不实传闻传播速度更快了!此前的传闻称,万科股权之争在深港通开通之际尘埃落定:马云26%、许家印25%,两位挚友合计持股51%控股万科。马云任万科名誉董事长,许家印任万科董事长,王石任万科首席顾问。

该传言还指,宝能、华润、安邦将所持万科股份以每股25元价格,分别转让给马云和许家印。王石正常退休,不再担任董事长职务,任万科首席顾问。万科管理层其他成员职务不变。王石和现有管理层成员薪酬在现有基础上上浮10%,中层员工薪酬上浮5%。许家印主持召开万科中层以上员工大会并坐在主席台正中央。马云、王石端坐主席台中央位置。

那么,这个传闻是不是真的呢?对于市场传得沸沸扬扬的“许家印将任万科董事长,王石任首席顾问,马云任万科名誉董事长”的传言,万科周刊辟谣表示:“不信谣,不传谣。假的,吃瓜群众可以散去了!”也就是说,万科否认了此事。

其实,以上的传闻,早就传开了,只是最近又有网友拿出来说事。现在万科发展很稳健,而马云也没有打算收购万科。传播谣言,对于企业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而且还是违法行为。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再传播类似收购的谣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