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城体育场(广州大学城体育场座位图)

直播吧3月18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由于在场地租金等方面存在分歧,广州队新赛季的主场可能由此前暂定的大学城体育场改为花都体育场。

由于过去10年的主场天河体育场,要承担2023年的一项国际田径比赛,需要进行装修,无法在2022年提供给广州队使用。因此,广州队新赛季的主场选择在了离市区10多公里外的大学城体育场。

但是,当前广州城新赛季的主场又存在新的变数。东体透露,广州大学城体育场也不可能免费提供给广州队使用,每一场比赛都需要支付租金。而广州队如今囊中羞涩。据悉,双方在场地租金、支付方式等方面存在不小的分歧,很有可能难以达成共识。

据悉,如果广州大学城体育场无法为广州队所用,则广州队很可能将会把主场设在广州市区北部的花都体育场。花都体育场离广州市中心的距离近40公里,是最偏僻的一个场地,也是球迷看球最不方便的一个体育场,而且去年承担赛会制中超比赛时,还因为场地排水系统不佳的原因,导致有几场比赛无法在花都体育场进行。

不过,对于广州球迷来讲,今年很可能连在花都体育场看比赛的愿望都难以实现,因为疫情的缘故,今年的中超联赛能不能恢复主客场制还是一个很大的疑问。

(南陵哭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