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威驰13最低配多少钱(威驰手动13低配多少钱)


1.宝贝轩轩(健康快乐):红色威驰08年,1.3排量低配,70000里,多钱入手合适?

老胡:颜色不好,自动档的车好不超3万。

2.St:老胡你好,07年9月本田思域1.8排量,低配,自动挡,跑了18万公里,蓝色,无事故 车况好,现在能卖多少钱?

老胡:车龄太老,车好3万左右。

3.车小粉963417:你好胡老师,您那有没有15的马自达CX5,大约多少钱?

老胡:暂无CX5,有途观可以选择,详情看微店,咨询电话83043303。

4.晓东:你好 胡老师~我想买辆家用二手车,计划开2年再换,请问买7万多的15款明锐呢?还是8万多的卡罗拉合适?或者胡老师还有什么好的推荐?先行感谢胡老师!

老胡:明锐空间底盘好,卡罗拉油耗品质保值率占优,城市代步买后者吧。

5.车小粉1453024:胡老师,二手车的年限和公里数怎样的范围区间比较合适?哪个比较重要呢?

老胡:二手车车龄五六年之内,里程十万公里左右比较好,最重要的是车况。

6.奋斗:老胡你好!福睿斯2015年版自动舒适型、白色,16年上牌。跑了24000公里,小挂碰。现在能卖多钱?另外:你那里有欧蓝德18版2.0的车吗,多钱?

老胡:6万出头,我们暂无18年的欧兰德。

7.大波:胡老师您好,想入手15款手动中配1.4T宝来或者速腾得多少钱?

老胡:至少7万以上,具体看实车。

8.计先生:老师您好,我于18年8月份购买了一辆二手轩逸经典全款53600,首付1600,贷款52000 月供1852,分36期,我算了下总还款是66600多,我给工商银行打过电话,工作人员跟我说手续费是5410多,我想问下多出来九千多是什么,银行工作人员告诉我总贷款61400多,当时二手车商跟我说贷了52000,为啥会多贷了9000多!我是不是被坑了?谢谢!

老胡:贷款是金融产品,我不太在行,二手车贷款利率比买新车高不少,而且贷款时有可能把贷款所需投保的全险金额也贷出来,各种收费项目每个公司不一样,详情咨询经办机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