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极光钥匙多少钱(路虎极光钥匙多少钱一把)

最近有网友问到揽胜极光钥匙未检测到怎么解决? 我来给车主解答下。揽胜极光全系标配了智能钥匙,携带车钥匙可以实现无钥匙启动或者无钥匙进入的功能,当出现钥匙未检测到,可能有以下两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智能钥匙电池亏电

智能钥匙内部是有电池的,电池作用就是让智能钥匙芯片工作,从而实现解锁、上锁以及启动车辆等作用,当智能钥匙电池亏电,会无法启动车辆,导致仪表盘提示未检测到智能钥匙。

解决办法:更换智能钥匙电池

智能钥匙电池属于消耗品,没有质保。以菏泽路虎4s店为例:更换钥匙电池工时费+备件费一共需要20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第二种原因:智能钥匙感应芯片问题

揽胜极光智能钥匙感应芯片在智能钥匙内部,智能芯片相当于钥匙的大脑,当智能钥匙芯片出现故障,会导致车辆无法识别到钥匙。

解决办法:更换钥匙芯片

揽胜极光钥匙芯片没有单独配件,只能更换整体的智能钥匙,智能钥匙享受厂家三年或者十万公里质保,质保期内可以免费索赔。超过质保期,以菏泽路虎4s店为例:更换智能钥匙芯片工时费+备件费一共需要2900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以上就是揽胜极光钥匙未检测到的两种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